您在哪裡,

我們就到哪裡。

我們具有實體門市,採用網路線上客服下單預約制,僅需 10~15 分鐘時間,手機、合約、 SIM 卡一次搞定。

服務地區

台中市(部分地區除外)、苗栗縣(部分地區除外)、彰化縣(部分地區除外),以下單可選擇之地區為主,非其他地區。

可預約地點

您府上、公司、超商、速食店、咖啡廳、車站,只要我們能到達,我們都配合您。

可預約時間

下單日「後天」,以線上客服安排為主。

到府服務時間

24H小時

※若週一至週日 12:00 起~18:00 前因下單時間晚,以致於準備不及,專員將另與您協調其他到府時間服務。

常見問題

Q:如果我不在服務範圍內可以辦嗎?

Ans:若您不在目前開放的區域內,歡迎利用到本地機會使用我們的服務,或委託在服務區域內的親朋好友為您代辦(需雙方雙證件正本與本人印章)。

Q:我可以約在門市辦理嗎?

Ans:有實體門市的,皆採用預約申辦模式,但也歡迎您下單預約門市位置辦理。

Q:我需要額外付費嗎?

Ans:只要透過線上文字客服確認成立訂單,不用額外付費,除網站上產品價格(可能加上預繳),並不另外加收服務費。

Q:我可以現場再付費嗎?

Ans:很抱歉,為提升服務效率及保障雙方權益,我們的服務全採線上下單預約制,恕無法於現場再付費,但可接受先付訂金。

Q:跟我要這麼多個資,你們不是詐騙集團吧?

Ans:為確保服務流程順暢無礙,我們會需要您較為細節的個人資料,以用於申辦資格確認、及攜碼申請。

請您放心,我們十分重視個資保護原則,所有資料皆經過設計來嚴格控管與保護,僅用於客戶申辦與資格確認,絕無任何他用,我們也不想親手砸了《24H3C》10 年來辛苦經營的金字招牌呀(抖)。

Q:我該怎麼確認外務身份?

Ans:外務部分目前人員皆經過特別挑選與訓練,並且透過標準作業程序(SOP),來達到一致的服務體驗,服務現場一定會提供您所購買的產品(如產品有候補狀況必定事先告知),且合約與手機也會來到您眼前拆封,若您現場發現狀況有異,請您立刻告知我們為您處理。

Q:如果我需要臨時更改服務時間怎麼辦?

Ans:若您因故需調整服務時間,請您務必於至少一個工作天前告知我們,以便我們調整門號開通時間與外務安排,若告知我們時已是服務當天,我們將盡可能為您協調安排,但無法保證一定可做調整,最慘的狀況是您無法如期於當天服務、拿到 SIM 卡,而門號將會如期開通,請您務必降低時間變動的可能性,以免此狀況發生。

注意事項

  1. 專員抵達指定地點後,我們會以電話聯繫您,若無法連絡上您,我們將會於原地最多等待 10 分鐘的時間,超過時間我們將會取消該筆訂單,若造成您損失請自行負責。
  2. 我們將會以您在網站下單時填寫的服務時間為主要安排,若是遇到該時段額滿,或產品到貨不及等其他因素,我們將會另行與您約定服務時間(依然以您方便的時間為主)。
  3. 如在約定好服務時間後,有更改服務時間的需求,需提前至少一個工作天告知我們,若您無故失約、取消、聯繫不到等,24H3C有權取消您的訂單,並暫停您的帳號。
  4. 本服務僅提供年滿 20 歲以上,未滿20歲,需陪同法定代理人,並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之個人用戶,恕不接受風險用戶申辦(依電信業者系統資料為主)。
  5. 於到府服務現場,「門號持有人」需在場簽署合約,若不克前來,則須以代辦方式處理(需於服務前三天告知告知)。